春天到底到了沒?每次在三月四月我都會一直問這個問題

也許你的答案是肯定的,也許是搖頭否定的


一下子沙塵暴、峰面不段來襲,再過個幾天又三十幾度

但我們都知道,台灣的春天有時像冬、有時熱得像夏天


這次就以多變的氣候穿搭當主題,來看看這個詭譎的天氣要怎麼穿衣吧


一 同款不同色飾品+雷鬼頭展現牙買加風

 

這張圖的穿搭方式重點不在衣服

而是髮型還有飾品

其實madi還有ad有很多一樣的單品,但因為怕太高調(羞),所以都會挑同款不同色來搭配,有時還可以交換來用,一舉數得!

髮型的話也是一目了然,”同一國”,一樣是牙買加雷鬼風,衣服的話只要寬鬆涼快我想注目度就很高囉^^


二 BLACK ON BLACK

 

這次要相呼應的就不是配件了,而是顏色。

我跟AD的衣櫃裡最多的就是黑色系,每次我們買衣服除了很亮很飽和的顏色外,最多的就是黑色系了。

但一身黑要怎麼搭配讓它不會像個制服呢?首先可以看一下男生的搭法,用不同的素材來讓它活潑些,再來是運用小配件像是有圖騰的帽套讓整個不會太過沉重。

而MADI自己則是有點作弊裡面穿了深灰

外面穿了卯釘外套還有背了ZARA的卯丁包,讓整體不會那麼重


三 讓黑系更搶眼 卯丁是也

 

 

這篇一樣是黑色,不要也要介紹一下單品。

這次的單品有運用到”同款”,因為我們真的是誰也不讓誰一起看上了這款內搭褲,所以就一起穿出門拍照囉

外套因為為呼應主題所以跟上篇一樣,厲害的是拼接內搭褲,我穿最小AD穿最大,AD身上的卯丁外套跟褲子也一樣很棒

我想這樣的穿搭會如此有殺氣也要拜雷鬼頭所賜^^


四 紅皮衣

翻開衣櫥,發現我們倆都有紅色的皮衣

剛好他送我了紅色耳機,拿著我原有的紅NANO,配成了一幅很有趣的畫面。

這次是一樣的單品,不同的搭法:

我的紅皮衣搭黑色長版T,加上銀色的LEGGIN,打破了平常只穿黑leggin’的我;而他是搭了白t+豹紋飛鼠褲,讓一切都跳脫了原來皮衣只能加牛仔褲或是黑內搭的穿法。你喜歡哪一種呢?


五 休閒出外jeans look

今天一起放個假,是有點寒意的春天。一起穿了輕便的牛仔褲,要一起出外走走。

他穿了紅格子外套+潑漆藍色牛仔褲;我則是穿了紅圍巾+灰色刷白牛仔褲。

為了讓自己更中性一點,穿了躺在櫃子裡很久的red wing,其實女生可以試試這款單品,穿了整個帥氣度大提高!madi非常推這款呢^^



想看更多MADI的文章嗎?快上玩媒體!-->http://www.onemedia.com.tw/post_list.php?autherid=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玩媒體 的頭像
    玩媒體

    玩媒體出版社Onemedia

    玩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